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60318(台灣聖山心靈重建研習營-同修心得分享[6])


Jolen | 贊業
2016-03-18

2016.2.10台灣聖山心靈重建研習營-同修心得分享

話說2014年6月,阿照家族接到楊醫師的指示,第一次擔起編輯書本的重責大任,書名:就是《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底稿在哪裡?收集楊醫師歷年來的著作、網路文章、演講、開示、讀書會等等…,將這些智慧的文字重點摘錄出來。接到這個任務之後,阿照家族就分工合作,要儘快的完成這個神聖的使命。

從網路去找資料、文稿,發現說,原來在廟寺、台大圖書館、中央研究院,都保存著楊醫師早期的藏書。也感謝多位同修:包括贊屋、贊鵠、靜選等人,協助取得寶貴資料......

整體而言,楊醫師交代我們一家事情,一定有他的用意,我們只要遵辦、照做就好,能力所及就做。論體力,比不上別人;論才藝,沒有別人聰慧;論廚藝,煮沒一項好呷,煮得沒人敢吃。所以,心存感恩,感謝台灣神的護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