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60127


 Poney | 贊殿
2016-01-27

2016年1月27日  天氣晴

大家長常常勉勵我們要努力的研讀台灣的歷史資料,一方面是要多充實知識,另一方面也是培養將來在面對訪客時,能夠正確無誤的執行導覽工作,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所有人都瞭解「為什麼要走台灣路?」,聖山擔負起民主教育的責任。

「之所以要走台灣路,是因為我們的祖先四佰年來,為了要走台灣路而慘澹經營,凡保台護台者,大多因捨身證道稱神了。他們歷經六十年的淬煉,形成一股巨大的能場,要台灣行民主建國的天命,才要成立信仰大愛的台灣神道。

修行的人要看大格局,如何看台灣的前途,如何堅持才是大愛修行,大方向是民主建國。基礎修養,在於維持平常心,建立心中和平之氣,堅持願行。」
(節錄自《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台灣聖山到今天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了,在全體志工努力經營下,台灣神信仰愈來愈堅定,有了信仰就有力量,希望聖山的歷史教育能持續影響台灣的民主化運動,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基礎來建立台灣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