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60125


(引用自由時報資料照片)
Joyce | 贊應
2016-01-25

這波超強寒流,台灣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冰封世界,中、北部山區,甚至北部平地也出現雪花飄的奇景,比起其他國家因暴風雪帶來的雪災,台灣所呈現卻是賞雪又驚又喜的氛圍。

就像年初因人民幣閃崩引發全球股災,台灣人民反而認清馬政權傾中急統的錯誤方向,用睿智決定自己的未來,台灣因禍得福扭轉國運,政治難得脫胎換骨,呈現汰蕪存菁、化危機為轉機的新契機。

台灣國家的首位女執行長,如何降低負債、清除壞資產,如解決棘手的各種年金問題、為政府瘦身…等減輕國家的負擔並解除破產危機;如何創造有利產業轉型或創新的環境以提升經濟;如何解決國民黨黨產爭議以利轉型正義……在國會佔六成席次的最大後盾,及非改不可的社會氛圍下,帶動這股革新的動能,讓國家轉型成功。祈願台灣神特別加持護祐,台灣梅克爾,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