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60111


Joyce | 贊應   
2016-01-11

元旦以來影響全球股匯市崩跌,被公認最大隻黑天鵝正是「中國」,馬政府過度依賴中國的政策下,讓原本衰退嚴重的台灣經濟更看不見曙光。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對台灣主權處處打壓,對台灣的領土有野心,台灣的主要經濟活動還要與中國做密切連結,將經濟命脈交給中國手中嗎?

當台灣在國際賽事、陳雲林來台….馬習會時,中華民國不見了,選舉的時候,中華民國出現了,「中華民國」是選票的提款機嗎?還要讓國會佔多數,執政近8年的執政黨,只有馬意沒有民意的立委,睜眼瞎喊國會要改革嗎?

將最會幫國家省錢最有政績的國家元首,未審先判關到一身是病,結果多案無罪定讞,更沒有想像中的海角七億;甚至頂新案的離譜判決,司法是為政黨服務的,司法還有公信力嗎?用不當黨產繼續賄選,台灣還有真正民主嗎?「不投票,甚麼也不能改變」「再三被政客騙,只能怪你太笨。」(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參與選前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法會,願台灣神賜予更多選民智慧,讓英仁配及以台灣優先、真正為國家發展盡心力的賢能志士順利當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