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60104


 Joyce | 贊應
2016-01-04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掃除的時序,志工們利用元旦假期陸續在聖山及各地講堂,捲起袖子再次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既忙碌又有效率地進行環境淨化、栽種樹草、再生門內安座地藏王菩薩並完成開光儀式….等除舊佈新的工作。

神社的二樓牆上掛有「一心通十法界」的精神標誌,代表著像陽光普照大地,無分宗教,平等無私的布施精神。除了再生門內安座以最強願力「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與眾生共苦的修行者地藏王菩薩,同時在神社內也安奉佛教的苦修者廣欽老和尚,以及藏傳佛教的改革者宗喀巴大師像。

有了志工們自製環保酵素的助力下,被煙燻的天花板、牆面、燈具......在輕鬆的擦拭及愉快的氣氛下,瞬間變得煥然一新,環境心境同步淨化神速,蠻有成就感的。

希望隨著除舊佈新之後,國運也呈現煥然一新帶動嶄新氣象,如同大家長所祈願都能成真:一願英仁配順利當選;二願大家平安;三願聖山民主教育持續順利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