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聖山記事 20170827


贊行
2017-08-26

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面;Vonny 不是影星、不是諾貝爾得獎主、不是宗教家;她是當時幾萬人當中為了保台、愛台、護台,而被殺的228烈士之一,陳智雄之愛女_陳雅芳女士;終其一生命運,被無知無明的人,以殘酷之手段鑄下悲哀與詛咒!
在當時為保台、護台而被殺的勇士、仁義者不多,就幾萬人而已,這在人類歷史上的迫害,是微乎其微,甚至有人認為這沒什麼好談的。是的,幾萬人導致成為幾十萬人的磨難與傷痛,生時無法相聚,死後仍求同一地–共處於聖山。慈悲的老師,一點一滴的帶領設下台灣人精神教育保壘—「台灣神道」,這股神聖的力量不可玩弄、輕蔑;因為這是愛台、保台、護台勇士們的熱血,蔚為一股具大神聖能量,這股能量的本質,不是為了對立、不是為了報復…;而是讓人理解這股「台灣神道」的精神力量應該受到尊重與敬愛。

打開我房門就一眼望見,賴在地上的影片—謊言迷宮(Labyrinth of Lies),這是當時德國納粹集中營(Auschwitz)二戰的殘酷,「透過相關人
士的努力,以德國的司法體系,首度對二戰的納粹戰犯進行審判,成為全球第一個審判本國戰犯的國家。」…,「呈現那個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

歐洲同學克里斯朵夫(Christoph)他是德國人,他確實住在德國,也只對德國繳稅,但是他說他常覺得自己是德國人而感到罪惡與丟臉,因為納粹的殘暴,他說德國納粹必須在任何一個年代向全人類道歉!

不久,去世的陳雅芳(Vonny) ,在「聖山」可修煉,駐世無形應化有形,以無形之力量來幫助這有形的物質世界的災難;以「台灣神道」作為依據,而見到神聖台灣真相,台灣神道是全台灣人的精神保壘,每個人站在這塊土地上,不分種族、不分黨派,全然以保台、愛台、護台的台灣神道象徵偉大的力量,生死相續,並且一代代的傳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