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聖山記事 20170826(淡水講堂設立-1)


贊優
2017-08-26

8月21日當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彷彿是天上的諸仙佛來祝賀淡水講堂的設立。楊醫師從台中開車帶了幾位同修,一路風塵僕僕來到淡水,神奇的是,原本晴朗的好天氣瞬間開始下起毛毛雨。楊醫師後來解釋,原來是龍神來了。拿出從台中準備的台灣神匾,他馬不停蹄地馬上站上椅子,拿起鐵鎚親自爬上爬下的把道場所需要的東西一一擺設好。看著凡事親力親為的楊醫師,心中好感動,好擔心,好不捨。更感恩的是,他拿出家裡的傳家寶主爐及小香爐放在淡水講堂,講堂瞬間佛光靈氣百倍好有傳承的精神。


一切準備就緒,開光儀式正式開始。楊醫師雙手舉高,從上往下再往左右兩邊劃開,瞬間感覺透過他的手指把天上的氣,引下來散開。每一樣東西好似有生命,有靈魂般的呼吸,磁場剎那之間改變,一片溫馨祥和,佛光普照在每一個空間,每一位同修身上,心裡的感動與震撼是言語難以形容的,像是電影小說才有的情節,卻又如此真實。我不禁想起聖山的台灣神聖碑所散發出的光和磁場電波,溫暖又舒服,可以把心裡的陰霾一掃而光。台灣神道道場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表,更稱不上雄偉壯觀,但台灣神的正氣與氣度令人震撼,正所謂道場不可求乎外相,道心所在自身有道場。

曾請示楊醫師為何選擇淡水設立講堂?因為淡水是台灣四百年來很重要的通商港口又曾有戰事,陰氣較重。再加上有山有水的地理環境,非常的適合作為轉法輪的地點。楊醫師常常鼓勵同修們要多多參加法會,因為法會可以凝聚眾人的念力,結合眾人的善念,引發天地浩然正氣,產生救劫轉輪的功效。(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138)
所謂法會的意義,並非世俗之陰超陽薦而已,其目的在於透過台灣神證道之後的大靈能,與同修在人間的信仰力量互相結合,形成無形應化有形的磁場效應,影響台灣國運,化危為安,轉悲情為動力,處今日阿九急統賣台,弱化台灣生命力的時刻,如是重整人心的共修法會就有其必然。(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266)
師尊曾說過,只要願意開始都不晚,期待同修之間能互相鼓勵,互相扶持,把握這難得的修行法門,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公理正義而努力,行大愛的修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