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聖山記事 20170728


Emma | 贊裙  
2017-07-28

2個多月前確定吳三連基金會主辦的夏季學校要參訪聖山,大家開始準備迎接貴賓到來。導覽組的同修在活動前夕還在準備著導覽資料、清潔組在前一周已陸陸續續整理聖山的環境、廚房組媽媽們則忙著討論佳餚菜單。



年紀小的志工-贊斟,一路陪著來賓參訪聖山、幫忙端菜上桌,小小年紀一點也不輸大人,樣樣事情都要參一腳;有次和他的對話:
:贊斟也要播音樂
:你還小,摸不到機器,等長大一些。
:是要等到多大?

聖山守護犬們盡責的陪著賓客各盡其職,來賓問:每一區的守護犬都不一樣?回答:對啊,總共有10隻守護犬,每隻的職責不同,所以每到一區就會出現不同的守護犬,有大門、側門、神殿區、民主廣場、自由廣場、聖碑,還有還有陪走的…導覽組認真講說,學員認真聽、守護犬-來福,也很認真聽課喔。^-^

最後歡送來賓時,守護犬-黑輪,站在路口送客,真是太窩心了。守護犬搶盡鋒頭,希望來到聖山的來賓都能感受到聖山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