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二月十日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10

唸經也是在消災解厄,唸經時與我們的災厄、陰氣、因果在抗衡,會感覺到陰氣,這些陰氣突然有的從腳底,有的從四周圍,有的從背後感覺到,這種情形不要驚慌害怕,表示你唸這本經發生效果。而不要以為唸經時,諸天仙佛都圍在四周保祐你,不是這樣的;唸經真正有效,剛開始一定會有這種不良反應,到後來你的業障越來越輕,你本身不但就不會有不良反應,而且會發出力量,幫助你四周圍的人。

所以修道道行愈高正氣愈旺,唸經時你所傳佈出去的祥和正氣的力量範圍愈寬,保佑更多的人。剛開始是在打地基,從自己改造起,在清除陰氣時,才會有不好的感覺。很多人問我這種情形,我說:恭喜你!這是吃藥有效果,有這種反應要堅持下去,有佛經說:「這是業障在扯後腿,不讓你向前行。」這是同樣的道理,所以要精進,要有志氣去實現,唸經有志氣,做事要有毅力、決心,俗語說:「戲棚下站久的人會贏」。繼續拼下去,絕對沒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