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影片】花生脆餅製作過程@聖山"Pan"(ㄆㄤ)店

/Angel | 贊之
2010/06/26, Satur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Angel; Embed:YouTube

5月底日 本友人來訪聖山
聖 山"Pan"(ㄆㄤ)店,就是做花生脆餅給日本友人當お土産

聖山"Pan"(ㄆㄤ)店製作的花生脆餅吃起來感覺,和外面不一樣,可以吃到花生的香味,脆脆的口感 (註:花生是經過大地志工贊貝和贊岱炒過,再用手工一顆顆撥下來對半)。

所以,整個製作過程都是靠大地志工同心合作才完成!

影片分四段:此影片的材料份量為3份(3份大約可作144塊左右的餅乾)

第一段:花生脆餅材料製作

第二段:花生脆餅的擺盤(擺盤時花生一定要分開,不可重疊,做出來才會脆脆的)。

第三段:烤花生脆餅(記得上火和下火都要使用小火,烤的時間約20分,中間過程要隨時觀察)。

第四段:花生脆餅包裝(記得放涼了,才能包裝喔!)。

分享贊活的至理名言:要求自己就是成功的開始,如果隨便做,出來的成果就是隨便!

延伸閱讀:
【影 片】卡士達超軟吐司製作@聖山"Pan"(ㄆㄤ)店
【影 片】聖山"Pan"(ㄆㄤ)店-製作吐司麵糰
贊活的BLOG-台灣心 花蓮情
贊之的BLOG-勇敢臺灣人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