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影片】卡士達超軟吐司製作@聖山"Pan"(ㄆㄤ)店

/ Angel | 贊之
2010/06/23, Wednes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Angel; Embed:YouTube

魔法阿媽太厲害了!
不要以為影片速度為什麼這麼快,她的速度就是這麼快喔!
她要求快速度、快效率、高品質!
如果速度太慢是會漏掉喔!
就像台灣要建國一樣,要快!快!快!
大家加油了!

影片分四段:此影片的材料份量為8份(8份大約可作16條吐司)

第一段:卡士達醬作法(最後放入冰箱冷藏,是要讓吐司更軟,無加任何添加物,只是製作的時間久了一點,就能讓麵包變軟喔!)。

第二段:卡士達麵糰的材料作法(攪拌機器的使用,如果都是粉狀時,用一檔就可以,如果已慢慢成型,再試著調至二檔)。

第三段:卡士達麵糰揉成型作法(發酵的麵糰如何辨別,拿一點麵粉,壓至麵糰,如果無彈回來,就是發酵完成)。

第四段:烤卡士達超軟吐司作法(大約烤起來為40分鐘左右)。

如果你問我那個階段最難,我覺得是在第四階段,贊活說:「用電烤出來的吐司和用瓦斯的火烤出來的吐司是不同的,用瓦斯的火烤出來的吐司是最讚的,但同樣也 是最難烤喔!因為火侯控制最難!大家應該在這邊下點功夫吧!」。

延伸閱讀:
【照片】20100619 聖山-試作餅乾、麵包
【影片】聖山"Pan"(ㄆㄤ)店-製作吐司麵糰
贊活的BLOG-台灣心 花蓮情
贊之的BLOG-勇敢臺灣人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