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一月二十九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29

修行之人要跳脫因果與運勢,運差時要有勇氣去面對,這才是修佛修行最大的內容。
有修之人:有勇氣解決
沒修之人:怨天尤人
差別在於心態想法是否積極。
修行的人,走的是中庸之道,不去管福報、功德因果、報應、生活的枝枝節節;有道行的人,護法會來相助,護法不來幫忙,表示自己的正氣不足。

正氣能超乎因果報應,走天命者容易覺悟,不修一些枝節末梢、胡思亂想之道,要大而化之,走中央之道,依天命而為,受到挫折是過程,往大方向走的人,擴充自己心靈,包容高高低低,自然就不會因小事而計較。

大家都是生命共同體,「心量越大,精神面越大,所涵蓋範圍越廣」,大愛信仰是天地之理、正氣之門。

無形的劫若得救,有形的災難就不會發生,未來才會平安,不拘泥形式,靜坐、反省、祈禱、幫人做炁功、靜默、掃街、宣揚台灣神信仰,都是在轉法輪,救劫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