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一月七日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07


問:為何出生分為男或女?

答:依前生因果業緣,被動出生為男女,惟有大願力之人,可以選擇要出生為男或女。天命重者,女生不會嫁出去,若要嫁,要天命一樣重的人,才不會相剋。

同性戀:男生投錯胎,易成同性戀,女生也會如此。

男變女的逆生者:男生裝模作樣,愛美、噴香水、小氣、瞋心重、無法忍受困厄、好裝扮,喜歡批評他人外表,以後容易變為專被欺負的女性。

女變男的順生者:在世有男生氣概,不喜濃妝、為女性出頭、講兩性平等、有動力的人,擔當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以後可自行選擇成為堅強有領導力的男女。

有些人前面生了一堆女兒(7、8個),硬要生一個男的,最後男生變成不成材的人,利用前面那堆女兒,全部要來照顧這個男生,反而是造孽。

古代稱女性為五漏之身,佛經稱男性為七寶之身。男性若性好漁色,易投胎變女,成為讓人利用的工具。媽寶的男性,也會變女性,皆受因果影響。或喜好露水姻緣一夜情的人,也會變女性。並非變成女性不好,而是受因果報應,生為女性的投胎者,皆會有「被玩弄」的報應。

女性雖知自己的弱點,但能展現大丈夫之相,以後可選擇有大愛的男或女。

釋佛帶弟子,過去只找男眾不找女眾,因女眾信徒感情太重,愛慾太深,才有漏。怕影響男眾的修行(阿難差點被魔登枷女迷惑),故訂戒律比男眾多。時代改變,當今坤道抬頭應化,很多女性化身為觀音菩薩、聖母瑪利亞一般,能夠扭轉乾坤,來帶領世界和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