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影片】鍾逸人先生談一生追求的理念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11-11


1.我祖先可能是荷蘭傳教士,但無論如何,我是台灣人,平生為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國家打拼。

2.我曾謝絕中國邀請我去演講,因我在國內外演講數十場,一向主張是不滿中國共產黨,我著作的書也曾遭中國的大學盜印,著作中《辛酸六十年》、《狂風暴雨一小舟》是國內首次就228事件前因後果詳細描述經過的書,中共想要了解228並利用台灣歷史以達統戰的目地。共產黨想把228歪曲為由中國共產黨組織領導下的解放鬥爭

3.我曾是日本人,在日本統治台灣時,不能忍受高級日本人姿態對待台灣人,也曾因言論批評日本當遭日本警察監禁,從此身為台灣人的意識就產生,戰後雖曾一時糊塗歡迎祖國軍隊,經反省回頭,要做百分百台灣人,無論是辦報、著作、學校當校長,就以此精神傳播我的理念,目前許多反悔被買票投錯票的人,正是需要正確被引導的對象,讓買票失效,以利未來選情。

4.美國雖國力強大,但韓戰、越戰、伊朗、阿富汗戰爭也未贏,美國是民主國家,國會、人民的制衡力量也很強,台灣對美國、日本雖有所期待,美、日對台也不會袖手旁觀,但台灣人更需要覺醒、堅強,自助人助,不要被統派欺騙收買,這是我對台灣人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