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4)-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太陽聖山(A)】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12

1.228事件後,台灣民兵「二七部隊」部隊長鍾逸人先生即將受邀至聖山。

2.日本因為過去發動東亞戰爭,所以現在必須用一些天災來消除業障,以後才不會有較大的戰爭危機。

3.台灣是緩衝地帶,所以台灣的災難會由世界各國一起分攤。

4.台灣的地氣地靈一直衰敗崩壞,聖山異軍突起擔當有形無形的責任。

5.透過兩岸交流,中國過來的不只是人,還夾帶一堆無形的山精水怪過來台灣,無形世界發生戰爭。

6.靈鬼:有能力戰鬥,但能力不高;福鬼:到處都有人供食,但無德性,無法達到神的層次。

7.中國靈鬼夾帶妖怪到台灣。

8.台灣神祈安祈福法會「三施禮儀」的意義:台灣神道場類似基督教的「團契」組織場所,大多以家庭當成道場,聖山則是台灣神道最大的道場。「施」就是普施,三施主儀人只是代理人,藉由儀式將上天(台灣神)的力量引導下來,使人曹這邊的怨氣怨靈與同修帶來的靈得以化解;也順便處理地曹來的鬼眾。三施主儀人不須知道無形運作的過程,以免精神卡在無形界不像在做人,每天好像生活在不同的空間,久之容易使人發狂。因為大家道行都還不夠,所以三施主儀人目前都只是當成「工具」的角色。將天上的氣引下來就是三施,將人曹與地曹的靈處理妥當,也就是天、人、地的布施工作。布施的能場來自於台灣神。台灣神道著重於無形面(精神面),而不是有形的華麗裝飾。靠有形的排場,甚至需要靠黨國政要撐場面,這種使用有形表相來吸引人們的作法,違背真正修行的定義。用心、用精神去互動才是最重要的。

9.2013年8月18日之後聖山法王擔起重任,台灣要崩壞的地方,已事先”補起來”,這表示聖山在支撐台灣的氣運,因此三施主儀人的負擔也加重了。

10.平煞石鎮就是另一個空間的收容所,收容之後再釋出到聖山。

11.科技時代用智慧型手機與相機處理無形事務。

12.家裡的祖先牌位若連結到中國,台灣人公媽就會被中國人公媽趕到街上。因為大多數台灣人未將中國的臍帶切斷,凡是到中國”尋根”的台灣人,家裡都會充滿中國鬼,這些中國鬼跟台灣沒有淵源,但卻可佔據台灣人的家庭,因此家裡氣氛會很不好。

13.統派因為跟中國連結太深,修行又往往是假修行(前往統派廟宇),因此會引來更多中國鬼進入家庭。

14.教堂自有教堂處理的方式,旁人無需插手。

15.台灣是無形救劫的總部,出國連結,讓各國的氣脈,得以從台灣滋長。無形界先在台灣訓練,再回去救各自的國家。

16.了解聖山無形應化有形的道理,修行才不會覺得空洞。

17.將有更多學者專家訪問聖山,了解聖山在做的事,了解台灣神道。

18.邀請台灣民主前輩到聖山,攝影專訪,將他們的精神留下來,並數位化。

19.台灣神黃昭堂的事蹟正在整理。

20.台灣神道不是新的宗教,其形式有點類似日本神社,例如「靖國神社」,日本不同宗教信仰的領袖都會前往「靖國神社」參拜,聖山就是類似「靖國神社」的形式,並無宗教界線。

21.台灣神道的儀式不是一種新興的宗教儀式,而是採用普遍化、世俗化的追思方式。

22.雖然不分宗教,但進入「靖國神社」也須尊重神社的規儀,才能保持莊嚴性。

23.台灣神道的規儀已非常簡單自由,但有些原則必須維持,不能再簡化下去。愈簡單的儀式,就愈需要莊嚴性。

24.複雜的儀式,須有耐心。

25.幫阿扁總統送餐與接送扁嫂都是在考驗耐性。

26.居高位者須有宏觀的思維。

27.太親民的總統竟然反而被看不起(例如:阿扁總統);高高在上的馬皇,雖然很多人不服,但卻很多人認為這才是”真主”該有的樣子,這是台灣人一種非常微妙的心理反射。舉例來說,常常扮演皇帝的藝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常被人們當成真正的皇帝。(以歌仔戲為例),很多台灣人拜的神,都有點莫名其妙,若無法打破這種思維,台灣沒前途!

28.許多人會選阿九的原因,是因為──覺得阿九有皇帝的樣子,雖然他是暴君,但也沒暴到我家,選舉時也很親和啊!

29.中國(封建)文化透過歌仔戲、布袋戲、廟會在台灣生根的情況非常嚴重,這會讓台灣人產生錯覺說,中原來的才是真主,台灣出生的都是土霸王,到後來都還是要歸向中央。

30.一直拜鄭成功的人拜到後來也會變統派,民進黨也常不知不覺接受統派的置入性行銷。

31.監聽王金平事件就是典型的中國式政治鬥爭,雖然曾勇夫看似遭到因果報應,但主要目的還是要剷除王金平,順便砍民進黨一刀,所以曾勇夫一定要下台,以免王金平聲勢再起。

32.自古以來法院都是國民黨開的,關說方便。利益共生結構下,黨國政要系統是不會被查辦的。

33.國民黨製造許多銀行呆帳,但都沒事。

34.軍公教在黨國系統把持之下,已喪失正義感。

35.產生恐怖平衡,是台灣目前得過且過的途徑。

36.新興公民運動領袖最近都被網管與監聽。監聽成為主要業務,其他正事放一邊。

37.台灣神道同修得到許多無形的幫助,大家要愈挫愈勇,退縮會退到沒路。

38.台灣人物質面都在緊縮,國家敗相之兆。

39.儘管如此,生活仍須保持感恩與樂觀。

40.鬼門關前的大亂,異次元空間的能量轉移,其控制力量很強,不過各地道場都已經做了事先的預防。

41.異次元空間來臨的徵兆:

1.)能場代替。

2.)代替之後的擾亂。

3.)整個靈被換掉。

4.)環境代替──以中國入侵圖博(西藏)為例,圖博的環境被中國化。磁場被轉移,思想、意志力、環境全部被取代。妖魔會等待時機趁隙而入,眼前肉體雖然看起來一樣,但整個環境就是不對勁。(例如中國人佔領圖博之後,自行打造對外宣稱的"西藏村")

42.意志力(靈)被控制後,進入魔界與妖界的異次元空間,就會開始喜歡那個空間與息氣。(這種現象不能稱做附身,尚無適當的名詞可用),《愛麗絲夢遊仙境》差不多就是這種情況,夢中的人會自稱是真實的人。

43.818之後異次元空間的能量轉移情況很頻繁,透過 wi-fi 可處理。

44.下次的公民運動難再有25萬人,因為監控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