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影片】台灣聖山-阿扁們的真情告白(3)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03
Q.為何從南部特地北上到台中監獄聲援阿扁總統?
A.阿扁總統為台灣民主奮鬥,要釋放阿扁總統!我們的先烈台灣神都是從年輕時就為民主打拼!

Q.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的感受?

A.我們要學習台灣神為台灣的付出與犧牲,要追隨他們的腳步!

Q.為何從南部特地北上到台中監獄聲援阿扁總統?
A.從阿扁總統執政時跟現在馬英九做了比較,發現台灣人比較會替台灣想!連已經八十歲的阿母都覺得阿扁總統執政時,公職人員明顯比較親切,自己感覺很有尊嚴!台灣人執政8年,為我們謀了很多福利,例如雪山隧道、打消銀行呆帳...等等一時無法細數。當馬英九要參選總統時,發現他有雙重國籍,就明瞭絕對不能投給馬英九,因為他不是台灣人,他沒有這個心建設台灣!我以當媽媽的立場來希望以後我們的子孫不要去當台勞,所以千萬不能讓馬英九當選。馬執政已經過了五年多,也印證了我當時的話!阿扁是被馬英九政治迫害的,阿扁是無罪的,馬也要硬生生的栽罪給他!如果每個人都很清楚,台灣就不會倒!國民黨如果沒倒,台灣就不會好!阿扁加油!台灣加油!

Q.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的感受?

A. 來聖山好像是在看歷史!

Q.為何從南部特地北上到台中監獄聲援阿扁總統?

A.為我們的子孫守護台灣!阿扁總統是我們台灣唯一的總統,以前有人不瞭解,相信現在都很清楚知道阿扁總統是為台灣揹十字架!阿扁無罪,硬生生栽到有罪,台灣很有錢不是沒錢,都是被國民黨貪污掉了。阿扁很明顯的是遭政治迫害,希望台灣神有靈感,保祐阿扁身體健康、早日平反。阿扁如果沒有出來,台灣人要選總統比較困難!不要看阿扁們人很少,有些淺藍的中間選民都已良心發現。勸我們台灣人不分族群、黨派,只要認同台灣,都是台灣人,大家共同珍惜台灣。希望子孫的未來不要被統了!大家不要看到眼前的福利就選邊站!希望台灣建國成功!救扁成功!台灣人出頭天!

Q.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的感受?
A.來到聖山有種安慰、依靠!現在的人都很麻木,良心都被狗啃了!希望台灣神開天眼,替台灣處理正義公道,讓阿扁平反、身體健康、快點出來回復自由身!要效法台灣神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