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聖山-Happy Farm果實現蹤跡 Happy Farm Fruits in Sight

<p> </p>
咖啡豆
/ 大地志工
2013.08.31 

玩過線上遊戲 Happy Farm 的朋友,都有共同的經驗,就是蔬菜類的作物,收成時間短,果樹類的作物收成時間就超久,要先耐心等待果樹成長,才可能有機會等到果實纍纍的豐收狀況。

2010年真實世界的聖山 Happy Farm ,收成的作物多是蔬菜類,2013年看到的 Happy Farm ,果實就隱身在樹叢之中。是的,沒錯,果樹已經成熟,隨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在某個不經意的角落。近日下雨的關係,只拍到部份的果實,另一半的驚喜還等待被挖掘。

slideshowHappy Farm Fruits in Sight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p> </p>
火龍果
桂花耳
<p> </p>
釋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