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影片】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醫師追思會-杜正勝院士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9-10-29


時間: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醫師追思會--杜正勝院士致詞
大綱:

1.咱台灣聖山大地基金會新董事長陳董事長,咱的首席顧問田董事長以及同仁及大地的朋友,今日來到這個所在心情也很複雜,有相當的沉重,也想不到今日來,我們所看到的楊醫師,竟然只能看到他的相片,這張相片真正將他平時樂觀、平易近人和人親近的心情,從他的面容上表現出來。

2.楊醫師有許多事蹟,創辦聖山,提出「台灣神」的概念,我看這是獨一無二的,對他個人來說,這種精神是永遠存在;對國家台灣來說,也是會永遠存在。台灣神,做一個國家要有一個靈魂,若沒有這個魂,這個國家就等於是沒有神的國家,像說一個人沒精神,即使會吃飯睡覺走路但渾渾噩噩,沒有神。

3.楊醫師已逝,我們在此追思他,經過這隆重的典禮,重要的是以後,未來要在陳董事長的領導之下,大地的朋友同仁,在楊醫師已經規劃好,所指示的方向,一步步的實踐進行,發揮聖山的精神,這也算是我身為朋友對聖山的冀望,讓更多人能認同知道,台灣要建立一個有精神、有內涵、高貴的新國家,大家共同努力,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