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影片】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醫師追思會-田再庭董事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9-10-28

時間: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董事致詞

大綱:
1.小弟90歲之齡,行動已不便,來參加此嚴肅、有意義的典禮是否適當?
日本安倍首相的外公岸信介,名列影響日本政界100人之一,任內閣大臣時,我15歲,當日本學徒兵。他說活到80歲以後三個原則:不跌倒、不受寒、不插手大小事。

我想不插手或者才是應該,泥菩薩嘛!來,反而讓人麻煩。先請各位諒解。

2.今天來此參加此典禮非常沉重。30年前當立委前就聽說過楊醫師都在做善事,第二任落選,第三任以建國黨副主席參選也落選。當時有位天帝教虔誠信徒介紹說有位楊醫師都在做善事,就去拜訪他,他在我參政時都很幫忙。*(楊醫師夫人為台灣人,致詞時口誤為中國人)

3.聖山的活動我都盡量參加,他有號召力,經營聖山。他不為名利,一生為台灣,說台灣人要走台灣路。與陳前總統一邊一國一致,是賣命在愛台灣。名聲不及陳前總統,但他不求名。海內外愛台灣的人,尊敬他的人很多。

4.今年追思李玉階–自立晚報創辦人,天帝教祖師,追求自由民主。楊醫師是其高徒。追思會時,楊醫師告知說李託夢;他已進駐聖山保護台灣。

5.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團結起來,人數少也可以推翻暴政。台灣聖山有很多,包括外國人的諸多台灣神,顧台灣、建國的使命有台灣神的保祐,相信一定會成功。
我90歲了頭腦生鏽,打擾大家這麼久,請各位諒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