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124


 Poney | 贊殿
2014-01-24

2014年1月24日  天氣晴 溫暖的一天

今日聖山送來了50株的櫻花,這些都是由聖山的好朋友-松俵先生送的,據送櫻花樹來的先生說:「這些都是剛斷根還無法栽種的,只能暫時套袋養著,而且每天都必須要澆水。」雖然現在都是光秃秃的樹枝,但當櫻花盛開時的美景,一定會為聖山增添美麗的色彩。

台灣自從2000年政黨輪替,由陳水扁先生擔任總統開始,台灣的主體意識就像這些剛斷根的櫻花一樣,自大中國意識中脫離出來,而台灣人民小心翼翼的呵護了八年,已經開始成長茁壯、深入人心,但如今馬政府卻不斷的將台灣主體意識斬草除根,想盡一切辦法去台灣化、向中國靠攏,連監察院都出來摻一腳,國號叫「台灣」都被糾正,說是有違「一中各表」,但這個「一中各表」只敢表在自己家裡,出了門連表都不敢表一下、只敢講一中,阿九,你如敢在國際場合上大談你的「一中各表」,那我也給你拍拍手,只怕你沒這個膽罷了。

台灣人如果不覺醒,再不將外來殖民政權徹底趕出台灣這土地,那口袋中裝著人民幣的日子將不遠矣!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