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106


 Poney | 贊殿
2014-01-06

2014年1月6日  天氣晴
聖山上週六來了一位新成員—來福,牠是一隻由台中市動物之家認養的狗,到今天已經是跟牠相處的第三天了,以前雖然也養過一隻秋田狗,但那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了,如今又得重新學習如何當一個狗爸爸了。

來福是一隻混種獵犬,非常具有活動力及親和力,帶牠朝山散步時就會看到牠一邊走,鼻子就貼在地上一直聞一直聞,獵犬特性表現十足,在這三天跟來福的相處中都還在適應彼此,也因為牠,每天的朝山就更不能懈怠了。
因為怕牠對聖山的環境還不熟,所以一直不敢放開繩子讓牠自由自在的奔跑,牠每次看到旺來及lisa被放開時,眼神流露出的羨慕及期待,還真讓我有點不捨,再過幾天吧!我相信牠一定會愛上聖山這片土地的,也一定會盡好聖山守護犬的責任的。
來福!再請你忍耐幾天吧!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