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Poney | 贊殿
 2013.12.16

2012年12月16日  天氣晴

今日上山在228自由鐘前巧遇一位貴客,手機沒有變焦的功能,我又不敢靠的太近,所以只能遠遠的拍攝。
前二天的天氣不好,有點冷又潮濕,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想牠才會出來曬曬太陽,會選在林荗生、八田與一台灣神所在的聖地,還能沐浴在自由鐘的鐘聲之下,牠應該也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磁場特別吧!

在聖山當志工也有一段時間了還是第一次看到蛇,常聽同修說在哪裡看到蛇,可是我都無緣得見。說實在的,我其實不知道牠到底是不是毒蛇?後來將照片上傳後,經同修告知原來是條雨傘節,記得聖山的大家長曾告訴我們說:「在聖山的蛇其實都是護法」。感恩台灣神讓我有幸見到牠,也因為聖山保有的無毒自然的環境,才能讓這些物種在此繁衍,未來還會見到什麼呢?心中充滿著期待......看牠靜靜的躺在那裡,心中雖然害怕但同時也泛起一陣祥和之意,還是別去驚擾牠,繼續朝山去!
聖殿前方的果園今天開始整地了,感謝我們鄰居的幫忙,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有好吃的水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