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31221


 Mickey | 贊琦
2013-12-21

2013年12月21日   雨天

12/21下午3點在聖山祈禱室舉行追思師尊師母法會,大約百位同修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不遠千里、不畏寒冷齊聚聖山。由追思師尊聖誕感恩祈禱文中,可以看出師尊、師母護台心切。

巍然極初本師、清涼聖母領天命,倡保台救劫天聲,乃不忮不求,剛強不屈,之民主的先行者,亦是救台護台的導師。秉天承運,祈禱誦誥,化延毀滅浩劫,成就台灣無形應化有形的主要動力。逢2000年始,本師引導228應元救劫台灣神,坐鎮台灣,護吾等建台灣國。今日之會,尚祈極初本師、清涼聖母,協同台灣神,祐吾民主大道,兩岸對等,永馨永昌。
儀式在簡單肅穆的氣氛下揭開序幕,大家誦念228台灣神太上真經,一起唱誦"永懷師尊",這是由鄭敏籟作曲,楊醫師填詞對師尊的懷念。

天地心宇宙情
救劫運行天命大悲忘身赤心老
蒼黧民煞流長
無常魂斷血河狂
承天運降祥光大願倒駕轉輪王
懺心起業緣消
合天聲振迷惘返童心悟回鄉
浩然正氣造慈航


一起唱誦平安夜台語版,我手上剛好沒有歌詞,如果網友有需要可以來電台灣聖山,我下次再po上網。雖然師尊、師母已經證道19年了,精神卻常存每個同修的心中,救台護台就由我們接棒拼下去。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