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31224


Mickey | 贊琦
 2013-12-24
2013年12月24日   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平安夜是師尊證道的日子,祂希望台灣永遠平平安安。師尊用精神救台灣,比台灣人更愛台灣,頃畢生的心血護台灣。

今天聖山的訪客有一位歐巴桑小姐,問我明心咒那裡可以下載?她說她的電腦是兒子教的,只會上大地網站。每天都要看,不看會睡不著,真是死忠兼活貼的台灣國鄉親。我告訴她大地網站首頁左邊欄位有一個「音樂欣賞」,那裡面收錄了大地所有的歌曲。我開自己的電腦告訴她,結果第一首就看到"關公台語版",她很驚訝說:關公阿嗚歌喔?!我說對啊,關公是正義之神,關公碼是台灣神,現在碼是有在保庇台灣走民主路,神明攏是講自由、民主、人權的,阮的網站不是只有首頁的文章而已,「音樂欣賞」裡面有明心咒、心傳雅集、皇誥、聖誥...很多好聽的歌曲,有空都可以打開聽。她滿心歡喜,如獲至寶。
大地的網站不是只有看的文章,還有聽的音樂,還可以陪您一起誦經,有心事還可以"筊杯"喔 !下次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今天是平安夜,來唱誦"平安夜"台語版最恰當不過,上次沒有PO今天補上,同時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台灣建國成功!

平安冥!聖誕冥!真安靜!真光明!
光照老母照嬰孩,真溫純又真可愛,
上帝賜安眠,上帝賜安眠。

平安冥!聖誕冥!眾牧者大驚惶,
忽然天頂光映映,天軍唱哈利路亞,
今冥主降生,今冥主降生。

平安冥!聖誕冥!聖嬰兒美無比,
面貌容光照四方,救贖恩典極齊全,
上帝護祐台灣,上帝護祐台灣!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