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影片】228朝山運動

早上十點開始朝山運動,第一次先走三圈,大家都有達成,逐步要增加到五圈了。下午女同修們把台灣神事蹟簡
海報裝回教育中心。有運動到的一天!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10/27, Wednesday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二二八朝山運動於每個禮拜日早上九點,於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舉行,由陳俊峰醫師帶­領,體驗先人一步一腳印,為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奮鬥的精神。

期間誦唸「凡事感激」、「明心咒」與「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等心靈淨化的口訣,藉以­反省懺悔,平和心境,達到身、心、靈提升的境界。

歡迎踴躍參加!
洽詢電話:
大地:(04)23723710   台灣聖山:(049)256964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9)256964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9)256964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凡 事 感 激: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你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你更堅強的人 ‧‧‧‧‧凡事感激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