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聖山記事 20190310


Emma | 贊裙
2019-03-10


2019年2月28日,228和平紀念日這天,有人趁著連假選擇出遊;有人舉辦228追思會;有人選擇用音樂會度過這一天,也有人選擇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追思228台灣先賢先烈,神岡扁友會戴先生每年228這天都帶著家人幾台轎車一起到台灣聖山禮敬228台灣神,今年於228當日更組團一台遊覽車來台灣民主聖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參訪,228台灣神在他心中的位置非常堅定。

問:戴先生,今年一台遊覽車來聖山,明年要2台遊覽車喔!
戴先生微笑著….

午後時分,4位年輕人迎面到台灣英雄殿前,一路上的簡介聽的認真。

問:為何選擇228這天到聖山來?
其中一位答:「2018年11月16日袁紅冰演講-中國如何操控台灣選舉?!」,這場演講有到台中講堂拜台灣神,結果考上理想中的研究所,今天來深入了解台灣聖山&還願。

介紹到九分福地是林相保持完整的地方,年輕人馬上說適合取景,同修立刻馬上說帶他們去九分福地走走,是第一次來聖山就到九分福地爬山的客人,有福氣!

到達頂點台灣聖碑前跟台灣神行禮;自由鐘園區響鐘許願;台灣神社前的響鐘頂禮;到台灣祖廟、台灣英雄殿….;每個地方都用心拍照駐足良久。

新世代尋蹟228。

台灣神與我們同在!為祈願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