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403


Mickey | 贊琦
2014-04-04

2014年4月3日  天氣 陰雨

今天聖山一如往常平淡到不能平淡的過日子,每天一樣的日出日落,一樣的吃飯"棒賽”,孰不知幸福就在平淡當中,悄悄地圍繞著你,平淡無奇也無聲無息。因此很多人都沒有把握住幸福,讓已經是稍縱即逝的幸福消失的無影無蹤。

周一到周五聖山訪客較少的時候,是大夥一起整理聖山、照顧小菜園、除除雜草、修剪花木、維持清潔、修身養息的最佳時機,一般訪客多在週末才會抽空來聖山,而志工同修卻是為台灣民主、台灣獨立的理念,共同為聖山打拼,這幾天下了幾場春雨過後,空氣感覺特別的清新與乾淨,好好喔!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獨一無二只有聖山才有喔!最喜歡除雜草,因為可以坐在小板凳上面快樂的工作。

最近看見學生佔據立法院為台灣民主奮鬥的勇氣與智慧,掀起了台灣歷史上最多人數參與的"捍衛台灣民主退回服貿"公民運動,勇敢向暴政說不,讓我豎起大拇指大聲說讚啊!捍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公民活動才是真修行,反服貿的學生不要害怕台灣神會保祐你們。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給反服貿救民主守護台灣學生的幾點建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