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聖山活水一級Pan




/ 贊活 & 贊之
2010/12/31, Friday


每到週末,下午茶時間,聖山"Pan"(ㄆㄤ)店內,充滿著麵包香味和溫度,夾帶著緩緩飄落的咖啡香,店長贊活和志工們正在做麵包。在聖山工作和朝山運動完的同修,休息時間吃著麵包,喝著咖啡,聊著天,享受一下幸福的滋味,聖山"Pan"(ㄆㄤ)店的成立為聖山帶來另一種樂趣喔!

台灣郎ㄟQ性作麵糰
台灣ㄟ磨難作發粉
台灣神ㄟ精神來烘Pan
烘出民主、自由、人權Pan


贊活瞭解了信仰台灣神的 意義,聖山"Pan"(ㄆㄤ)店就秉持這樣的標的做麵包,為了感謝台灣神的慈悲,而產生信心、體力、智慧,每個週末,都從花蓮到聖山來做麵包給志工,因為 聖山開墾都是靠這些志工一滴一滴的汗水來完成的,所以聖山"Pan"(ㄆㄤ)店是給聖山這些志工工作累時,有個點心吃,溫暖的感覺,這是台灣神的用心。


聖山招牌養生吐司,是贊活研發出來的,養生吐司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有空也希望您能來聖山品嚐!

延伸閱讀: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聖山"Pan"(ㄆㄤ)店烘焙紀錄
贊活的BLOG-台灣心 花蓮情
贊之的BLOG-勇敢台灣人
228 網路電台/聖山活水 一級pan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