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聖山跨年夜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 Miffy | 贊鵠
2011/01/22, Saturday

自從有同修們召集到聖山參加跨年這個活動,我便早早把12/31當晚南下的車票買好,與Susan約了一起到聖山!我們從台中坐全航客運,上車前買了點東西填肚子!因為怕塞車,想說先到草屯好了!

兩人在車上討論著~要有過年氣氛嘛!乾脆買些仙女棒來助陣,車子進入草屯市區,看到熱鬧的街道,兩人決定在此飽餐一頓,買好仙女棒再到聖山!當我們一切就緒,想著既然離聖山不遠了,乾脆搭"小黃"可以載我們到目的地,這樣就不用到富頂路口還得麻煩同修開車出來載!

結果等來等去終於看到小黃來了,一招手竟然不停,明明是空車!又等了等還是一樣的狀況!今天的小黃是怎麼了??後來我們乾脆走到公車站牌,看是小黃先出 現,還是公車先到!其實在我們等小黃的中間,已有幾輛公車開過去了!沒多久一輛寫著台中到埔里的車來了,我們高興的上了車,跟司機說:「南開大學兩張」, 司機揮揮手說:對面坐啦!(原來我們等錯邊,哈哈哈!真搞笑XD)我們看看時間已經快九點了,好像有點晚!兩人開始跟台灣神祈禱,有個什麼可以坐的車,快 點來吧!不到兩分鐘來了一部車,其實已經忘了他是要開到哪?而是被它斗大的車牌震驚到!!上面的數字竟是"228"!兩人一直揮手,車停了,司機說:「南 開喔!」後面有車啦!那部公車開走後,果然後面緊跟著就是有到南開大學的車,兩人上車還討論著,剛剛沒來得及把前一部車車牌拍照下來!只顧著驚奇!!我心 裡想著~是台灣神不讓我們浪費錢搭小黃吧!不過草屯還真是個公車比小黃多的地方呀!哈哈!

下了公車麻煩同修開車來接真是感激!聖山台灣神殿前同修們已經開始唱起卡拉OK同歡,聖山"Pan"(ㄆㄤ)店魔法阿媽也準備好了宵夜的材料,大家歡欣地期待跨年時刻到來!

11點大家集合在大吼228響鐘前,兩人一組輪流預定敲下228響的鐘聲,透過一聲聲清澈悠揚的鐘響,將228台灣神的精神傳入人們的心中,期待台灣能早日建國!

台灣神聽到大家認真虔誠的祈禱也來參與~


敲完第228鐘響的一組


228鐘響圓滿完成


趁著12點前大家趕到228台灣神紀念碑前預備倒數,大家喊完10.9.8...2.1時,遠方山下也放起了燦爛的煙火,大家互道新年快樂!並一起在紀念碑前拍照紀念!

原本紀念碑前一片漆黑,其實彼此看不清對方,但就在我們拍完照大家陸續下山時,只剩幾位同修在石碑前,忽然在場的人感到一片光明,彷彿天上開了燈似的!多麼神奇啊!還有同修見到了天上有亮光劃過,我相信是台灣神時時在我們身邊!聖山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和靈氣的地方呢!

宵夜之一登場~香酥蘋果派

宵夜之二登場~鳳梨番茄披薩

大家從紀念碑下來立刻嚐到魔法阿媽和幾位同修們做的宵夜,真是幸福啊!又香又酥的的蘋果派,餡料都是魔法阿媽自製,還有起士超香的披薩,有嚼勁的餅皮,吃過的人莫不說讚的!


再來就是仙女棒上場囉!大家想著到哪玩仙女棒才好呢?當然是有著美麗水仙的鳳池囉!看我們歡樂的拿著仙女棒,美麗的仙女們是不是也高興的跟在旁邊玩呢\(^o^)/

這是我第一次在聖山跨年,相信也是人最多的一次!大家因為有著對228台灣神的信仰,對台灣建國的共同信念而在一起!看著同修們彼此和樂的氣氛,我們更是 比別人有幸能在台灣神的聖山~這個人間仙境中修行,無論有形無形大家一同扶持,不管將來必須面對任何困境或考驗,希望我們都能勇往直前,因為台灣神時時刻 刻與我們同在!大家加油吧!希望明年的跨年有更多人來參與喔!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美妙的體驗!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Hot】心靈畫作~聖誕
跨年宵夜!蘋果酥派@聖山"Pan"(ㄆㄤ)店
贊鵠的BLOG-聖山飛鵠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