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台灣聖山-聖山行春生活日記(團結接力搬石頭)

/ 勇敢台灣人
2009.02.04星期三



大地志工-在初三至初五為了要建設聖山,因為這幾天來的志工不多,但需要很多石頭,來建設,
,於是大家先把石頭檢到河邊,最後團結接力將石頭搬到車上,載到聖山山上,這樣的畫面來來回回數次!
團結接力搬石頭的畫面,是最另我感動的,因為在搬石頭,所以無法補捉畫面,因此請素影同修幫忙拍攝,

搬石頭的心情描述:
個人找到石頭後,搬到岸邊,覺得這是一個很吃力的工作,就好像想建國一樣,個人或獨一團體,黨,摸索是很累得~~~~~,
團 結接力將石頭搬到車上,石頭雖然重,但影片內可看見大家的笑臉,一點也不覺得吃力,反而越重,笑得越大聲,不為什麼,只因大家知道這樣團結,很快就可以將 工作完成!我想如果這個方式用在建國上,將個人組成一個團體,將團體和團體組成一個組織,台灣國的行動就像團結接力將石頭搬到車上的動作一樣,團結接力建 國,我想很快建國的日子就在不遠處!

搬完石頭後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在心裡沉重的壓力,也隨著石頭搬完一樣,隨之不見,這是最特別的感覺!

台灣聖山是建國的指標,希望大家能來這裡體驗一下,到聖山和台灣神產生互相交流,自然會產生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