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歡迎參觀台灣生態教育園區(台灣國聖山)

/ 大地志工團
2009.01.22, Thursday

本會親自籌劃建設之台灣生態教育園區(台灣國聖山),已經邁入第一個年頭,花草樹果也都逐漸繁盛,新春假期歡迎台灣國各地的朋友一起來體驗這處台灣人自己打造的希望之地,感受台灣人與這塊土地最緊密的連結。

本會近日拍攝兩支紀錄片,採訪志工們這一年來對聖山的感覺與期許,敬請觀賞。

Introduction of Taiwan Holy Mountain (by Nathan; embed: blip, youtube

Happy New Year (Go to Taiwan Holy Mountain) (by Aries; embed: blip, youtube

感謝參與的志工,所以就算路程中被開了超速罰單,我們內心依舊充滿希望。

台灣生態教育園區(台灣國聖山)歡迎您的足跡與呼吸!

參觀請電洽: (04)237-237-10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緒託,0936-312587

延伸閱讀:
一歲的台灣聖山(Review video)
【曲名】:清風滿山吹(聖山)
當你辛勤付出時,太陽就無私的灑落溫暖
【Video】落實建國的行動力-淨山活動
可以驕傲的跟子孫說「這是恁祖嬤親手建設的」
我和這塊土地真是不熟...
聖山運動就是建國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