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在祖國台灣的慈愛下慶生、工作 Working and Celebrating Birthday at Holy Mountain on Mother Day

/ 贊乘
2009.05.11, Monday

看更多活動照片

Slide show: Working and Celebrating Birthday at Holy Mountain on Mother Day

母親節早上九點多抵達聖山時,特別安靜,看到光間、贊焰和贊煇,早已做的汗流浹背,心裡除了佩服他們的認真之外,也為我手上的玉米和蘿蔔糕擔心,擔 心這三個人要把我手上的食物全部嗑光,肯定是要「肚很大」才行,但是隨著太陽愈來愈曬,來聖山的人也多了起來,我又開始擔心,擔心這兩斤重的蘿蔔糕除非 「變很大」否則根本不夠大家塞牙縫,果然大家在工作後非常的捧場,快速一掃而空。

快要十點時光唐和贊委姗姍來遲,原來他們到草屯街上買蛋糕,而母親節的蛋糕如果沒有預約可是大缺貨,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終於買來一顆超好吃的巧克力核桃蛋糕,只是??要幫我慶生嗎?哈哈,想太多啦!是光熹道長特別從屏東來聖山歡度81歲生日。

午飯過後幫光熹慶生。下午贊逢「突然」出現在聖山(其實早就暗中設計好了),原來是要幫光唐慶生,贊鵠拿出精緻小巧的白巧克力蛋糕,看到光唐露出靦腆的笑容,真是俠骨柔情啊!

我想,在台灣神的見證下,兩位壽星的生日願望應該都能如願─台灣獨立建國成功。

ps.套句敏奐的名言:慶祝母親節,母親都要來工作。感謝當天來聖山工作的各位母親們,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影片】「台灣護國大菩薩」開光坐鎮儀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