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聖山記事 20190913(永懷大家長-15)


 贊決 
2019-09-13

在1995年大學一年級初學靜坐時就耳聞有一位年紀不大的中醫師,聽說靜坐功力很好而且時有奇聞軼事。輾轉終於參與大地講堂的共修法會,台上的楊醫師低調而平實,講述著懺心法門:

九字真言:我錯了 我要重新做人
悟達國師人面瘡水懺的故事
密勒日巴尊者懺悔苦修的過程...

1996年初在大地文教基金會創立之前的說明會當個服務的小志工,
聽著社區養護機構、照顧老殘的未來規劃...

那時初學靜坐,藥罐子的我正經歷一場脫胎換骨的過程,身體越來越健康,思緒也越來越清明。某日整個人忽然不對勁,對外界的感受忽然很模糊,意識也快要飛散。就好像頭部被什麼東西罩住一般,看不清楚、聽不明白,只能勉強用意志維持一絲的清醒。非常的勉強,終於騎腳踏車到楊醫師的診所,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一進診所就直接一句""楊醫師救我!""。

楊醫師也沒多問,就請我坐好閉上眼睛。聽著楊醫師念著聽不懂的咒語,沒多久他請我打開眼睛,整個人瞬間已經恢復正常,眼睛變亮了、呼吸輕鬆了、整個思緒也都清楚了。尚在驚奇之餘,看到他慢慢打開抽屜,拿著一個印章在紅色印泥壓了幾下,然後就直接把印章蓋在我的眉心、頭頂、後頸,開始跟我述說如下的故事:

----------------------------------------------------
你這只是一時之間引來太多跟你有緣的無形眾生。初有修行的你,就有如一根小蠟燭點了微小的火焰,在暗夜寒風中,引來了祂們的聚集取暖,但你並無護法保護。

雖祂們並無要加害你的意思,你感受的痛苦並不及於祂們的千萬分之一,但你受到祂們波動感染,已經是如此難受。

自己的業要自己去還。業力法則之下,我頂多只能暫時緩住祂們,分一些能量給祂們,權當利息。但本金還是得由你自己去支付。今祂們已經知道要有限度的取用,不會殺雞取卵,你要好好修行,繼續打坐念經及多行社會公益。當你發散善念時,不只是祂們可以分得一些功德,重要的是,當你時時維持光明心,常常去實做公益時,祂們在旁也能見習你的成長,自我醒悟開解。當哪一天祂們意識到自己也可以超脫自如自修自得時,就不再被困住,甚至祂們會轉變成你的護法,一起助你行道。
----------------------------------------------------

說後楊醫師取出了一個金剛舍利送給我護身,並說我們以後還有特殊的緣分...

接下來的二十幾年,從照顧老人、社會公益、街頭民主運動、推動台灣神、台灣建國運動;我跟著許多的同修前輩,一邊聆聽楊醫師的教誨,一路跟著他前進。在跟許多同修的互動中,發覺許多人都是曾受楊醫師的救助,感念他的恩德而來。他不惜耗費累世修行積來的功德,在我們身上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顯化,然後費心栽培我們、引導我們,一路到如今的台灣神聖山的階段。

後期的楊醫師,漸漸少用顯化來渡人,而是不斷宣講著自由民主人權公理公義的伸張。他說這些普世價值也是天上的價值,把這些天上的價值推廣於人間,就是建立人間淨土的方式。畢竟一時一地的神祕顯化,影響時間有限,受益者也有限。而普世價值的推動,則是天上對人間更大更長遠的顯化。

而今,楊醫師已於20190714證道回天,繼續祂自己的任務。

承受諸多楊醫師顯化與栽培的我們,把聖山維持好、用心宣揚台灣神的精神、持續台灣的建國運動,就是對楊醫師以及上天的一種回報吧!
感恩~

贊決 誌於 201909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