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陳雅芳女士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6-01

時間:2017年05月20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陳智雄烈士之女陳雅芳(Vonny Chen)女士致詞: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工作人員、朋友這麼努力辦這場活動、來參加,我也很高興大家對我爸爸的重視,不過也很難過,我是以一種很痛苦的方式失去他。我要感謝所有台灣人一直把我當成台灣人的女兒來對待。如果可以,我想常常回來,因為我覺得像回到家一樣,我能談父親的事情不多,因為他很早就離開我們了,有人說我的鼻子像爸爸,我只想說我愛他,我想念他,我以他為榮,謝謝大家。

我愛台灣,因為我父親的血流在我的身體裡,我希望台灣早日獨立,我也為台灣獨立祈禱,VIVA TAIWAN!(台灣萬歲![註:此口號為陳智雄就義前所吶喊的口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