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聖山祈禱大會-二二八精神與台灣同在,與您同在



 / Amy | 贊郡
2012-11-05  

二二八台灣神證道已經六十五年,聖山也已經五歲,台灣人的總統陳水扁先生,也被馬英九政府以莫須有的罪名關了將近四年。

2012年10月27日午後三點,保台護台的各路英雄好漢,以親身實踐行腳的方式,來到台灣人的精神堡壘──聖山,大家齊聚一堂,希望台灣神護祐台灣,為 台灣開啟寰宇新運,為陳水扁總統祈禱,冀望陳水扁總統能盡速無罪釋放,承接保台護台天命,帶領台灣人民完成台灣建國大業的使命。

眾人在二二八紀念碑前發出堅定的信念,在祈禱大會進行約十五分鐘左右,天空突然灑下了些許甘露,好像是上帝感受到眾人的意志,回應給參與這場宇宙盛會的人們的訊息,『祂』與我們同在!

祈禱大會中,聞到陣陣的檀香味,以為是某人身上的味道,但是一會兒有,一會兒無,心中正感覺疑惑納悶時,身旁的同修突然問我,是否聞到檀香味?我靠近想聞 是否從他身上飄來的味道,無奈只有汗臭味撲鼻而來,這時空氣中又傳來一陣檀香味,我和那位同修相視而笑,原來無形仙佛也用祂的方式告訴我們,『祂』與我們 同在!

當天,無形界的宇宙大菩薩,用祂們的方式,一再告訴我們,『與我們同在』,應證了『二二八台灣神太上真經』的一段話:『台灣建國,勢在必行,子子孫孫奉行民主建國,人權自由,續存有命,二二八精神與台灣同在,與您同在』。台灣人不該再鄙視祂們的精神,懷疑他們的存在!

台灣革命僧林秋梧指出『一個民族,如果失卻了信仰力,任何主義,都不能救他起來』。這場祈禱大會的意義,是在告訴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跟隨先人保台護台建國的精神,並追思禮敬祂們為台灣犧牲奉獻的大愛,以此精神為信仰力量,才能建立台灣民主大國。

建國尚未成功,陳水扁總統尚在魔鬼手中,台灣人民仍須努力。為台灣建國打拼的路,你我並肩不孤單,當你身體累了,當你心靈受挫了,回到聖山沈澱充電後,重新整裝再出發。

就讓我們以聖山為中心,以二二八的精神為信仰,運用二二八自由鐘的力量,發出台灣人建國的堅定信念,冀望產生無形的蝴蝶效應,喚醒還在沈睡的台灣人,建立美麗的國度──台灣。


延伸閱讀:
【活動預告】10/27 聖山祈禱大會-台灣神護祐台灣,重啟新運
聖山祈禱大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蒞臨指導
聖山祈禱大會-威靈顯赫護台灣 誓願保台點光明
聖山祈禱大會-觀世音菩薩柳枝輕灑
聖山祈禱大會-重啟新運,從自己出發
聖山祈禱大會-責任
聖山祈禱大會-普世價值無國界:為韓國友人導覽聖山
聖山祈禱大會-絕不放棄攻上台灣建國的山頂!
聖山祈禱大會-重啟台灣新運的氣勢
贊郡的BLOG-大地的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