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影片】聖山祈禱大會-台灣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先生致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1-01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首席顧問田再庭先生表示,自從今年228之後,再度來到聖山,又有不同的感受,而台灣神正象徵台灣信仰的自由,有好的信仰就能提昇世道人心,所以中­國觀光客來台灣最大的印象,不是台灣的風景,而是台灣人的人性與友善。

而台灣神裡也有日本人,就表示不分國籍對台灣有愛心有貢獻肯犧牲奉獻的都可稱為台灣神,這給當今台灣人很大的啟示,要效法台灣神的精神為台灣打拼。

當前有許多重大議題,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救出陳水扁總統,因為KMT吃台灣人夠夠,台灣人要為陳總統討公道,陳總統八年的執政經驗是台灣人重要的資產,這象徵台灣人也曾當家­過,然而KMT卻不甘願台灣人做總統。儘管各種打壓,台灣人也未發生暴動,這是台灣很大的希望,但台灣人也不能失去志氣,大地志工有湖 南外省第二代,當初「楚雖三戶,亡秦­必楚」的故事,也是發生在湖南,台灣人一定要有志氣,為台灣這塊土地拼命。選前王雪紅等紅頂商人的表態影響選舉,表 示台灣人志氣還不夠,鄒國人孟子曾說當生命與公義只能選­一樣,那麼一定要選公義!

現在是地球村,民主、自由、人權是最重要的東西,在台灣的我們更要堅持一邊一國的理念,台灣國不只三戶,有這麼多台灣國,台灣一定會建國!

田再庭先生願追隨台灣神,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