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聖山之朝山運動


/ Miffy | 贊鵠
2010/12/04, Saturday

從10月24日開始的每個禮拜日早上有朝山運動,而我有幸地參與了第一次的朝山運動!那天早上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在陳俊峰醫師的 帶領下,幾位同修做好準備從聖殿前出發,走向228台灣神紀念碑,預定要走5圈,大家跟著陳醫師一路念著心誥~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凡事感激文和明心 咒......第1圈大家皆能跟上腳步,但第2圈就開始有人快有人慢了!其實都沒關係,大家就憑自己的體力,有毅力地完成它。

走完還要做共修及靜坐,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走了4圈,在一個流汗的運動之後,靜下心來讀228台灣神太上真經和靜坐~其中的感覺,相信要大家各自做了才能體會其中奧妙……第二次還是沒完成5圈,直到昨天終於完成,真是開心!相信就像陳醫師說的,以後大家會覺得還能走更多圈!!

其實朝山運動除了能讓大家運動流汗之外,還能讓大家藉著每走一步去洗滌淨化自己的身心。在心裡念著心誥,凡事感激,和明心咒...相信在無形之中的懺悔和 感恩會無限擴大出去,培養自身的正氣,不要讓妖魔有一絲空隙侵襲我們!平時在生活上所受的不滿委屈與憤怒,皆能在聖山中得以化解!彷彿是讓台灣神給充飽了 電力,能再繼續奮鬥!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體認和感受,重要的是一定要來走這條朝山之路!大家加油!
\(^o^)/

10月24日第一次朝山運動,大家跟在陳醫師後面一起走上紀念碑~
大家的防曬裝備齊全(^_^)

朝山運動前先填飽肚子(^o^)

第二次參加朝山運動只走3圈(慚愧~)

第3次參加朝山運動終於完成5圈!耶~前面穿白衣的贊精同修腳不舒服,但堅持走完5圈
要為她鼓鼓掌~讚啦!!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