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學會做簡單的起司酥條 Crisp Cheese Bread


/ Emma | 贊裙
2010/08/16, Monday

下午從紀念碑下來時,天空開了一個洞,好像一道光束從洞口射出,好特別!

魔法阿嬤每周六一早7:30從花蓮搭火車往聖山出發,我們才能幸福的吃到聖山"Pan"(ㄆㄤ),揪感心!

魔法阿嬤今天的拿手點心~起司酥條,歐依西,一出爐,立刻搶光。
哈哈,我終於吃到杏仁露,太好吃了。明天聖山"Pan"(ㄆㄤ)店-吐司基礎教學,歡迎參加!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slide show: Crisp Cheese Bread

剛開始沒興趣,所以離聖山"Pan"(ㄆㄤ)店遠遠的,只想著吃(羞愧)今天第一次進聖山"Pan"(ㄆㄤ)店學習,因為人少,所以我就進去了結果讓我學到這最簡單的起司酥條點心。

1.把買來的起司酥切成2半 (魔法阿嬤不惜重資,他說一般都切成1/3較小片,我們大方一點1/2)
2.在起司酥上抹上1-2層蛋汁
3.擺上小小顆的花生顆粒(哈哈,我忘記那個叫什麼了,看照片吧)
4.擺上南瓜子
5.放進烤箱10分鐘後出爐,就是香噴噴的起司酥條

就是這麼簡單,我都會,大家也都會了吧,來聖山一起做Pan"(ㄆㄤ)!

聖山"Pan"(ㄆㄤ)店系列閱讀:
【影片】杏仁豆腐@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波蘿麵包@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日式黑糖糕@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日式黑糖糕kap小波蘿麵包金好呷
【影片】聖山饅頭@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夏威夷披薩@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Pizza初嚐鮮@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海綿蛋糕@聖山"Pan"(ㄆㄤ)店
佛卡恰@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戚風蛋糕初嚐鮮@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西洋香菜鮮奶油麵包@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花生脆餅製作過程@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卡士達超軟吐司製作@聖山"Pan"(ㄆㄤ)店
【影片】聖山"Pan"(ㄆㄤ)店-製作吐司麵糰
贊活的BLOG-台灣心 花蓮情
贊裙的BLOG-台灣甜心

1 則留言:

蕭郎 提到...

要清除大中華遺毒確實很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