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聖山-第8次例行法會 The 8th Time Routine Ritual held at Holy Mountain


青蛙木魚(是蛙又是魚@@.....)

/Nathan
2010.08.10 

台灣人拜公媽牌立祖先牌位,崇拜中國神而欺壓228大菩薩,認為抗暴的台灣英靈只能作為好兄弟亦是中了法統、血統的毒。

台灣人民因受到奴化的大中國意識教育,也到「忠烈祠」朝拜、認同建立台灣民主基礎的犧牲者為暴徒,因此每年農曆7月普渡期間,民間有許多追思儀式,事實上 不是在拜「好兄弟」,其原始意義在於追思「台灣神」,現在應該把被中國國民黨政治操作矮化所稱的暴徒、好兄弟、大墓公提昇其靈格,正名為台灣國的大菩薩, 台灣人的信仰要回歸到為本土犧牲、奉獻的先賢先烈,而祂們就是台灣未來建國的希望。

228台灣神是護台大菩薩
還是被「台灣人」默哀
成為永遠的好兄弟

台灣人,台灣人
太看輕自家的祖先

台灣人的神性,何在?
台灣人的建國信仰,何從?

沒有信仰的民族,能建國?

slide show: The 8th Time Routine Ritual held at Holy Mountain

click to see more:

超小道字匾


超小蝴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