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影片】908台灣國運動中台灣聯誼會-快報 908 Taiwan Republic Campaign Association in Central Taiwan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5/30, Sun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slide show: 908 Taiwan Republic Campaign Association in Central Taiwan

908台灣國運動的中部會員,30日中午於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舉辦聯誼會,公投護 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教授也應邀參加。許多會員平常已經些許認識台灣神的精神與意義,來到聖山,則更能感受何謂信仰建國的力量。

聯誼會上,各地分會分別報告近況,也共商ECFA公投的後續動作,蔡丁貴教授也在會上分享他最近翻譯的一本有關東歐小國自我解放的獨立運動史,蔡教授也希 望大家繼續朝著非暴力和平抗爭的路線,繼續推動台灣獨立建國運動,並相信台灣人民一定能自我解放。

908台灣國的會員裡,雖然有許多基督徒,但是對於台灣神也相當認同,認為台灣神亦是上帝派駐人間的天使,而這正是台灣神兼容並蓄的展現。到訪聖山之後, 每個會員則更有信心與力量繼續為台灣打拼。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