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聖山-朝山新發現 Mantis, a finding during Pilgrimage

翹著小屁股的螳螂
/ Emma, Amy
2011.03.06

朝山時喜歡慢慢緩步欣賞沿路的小花小草,為他們拍拍照,今天突然發現一隻屁股翹得很高的螳螂(可能是螳螂),不想驚擾他,悄悄的拍下他的小屁股。^-^ (by Emma)
今天一大早,有一群登山客,自中興新村的後山登山步道,走到聖山,大約走了一個半小時,他們的年齡介於60-80歲之間,由光間同修負責導覽。這群 遊客中,意外發現有一位是光澈同修的堂姐,頓時整個距離又拉近了許多。他們很驚訝這裡竟然有很多年輕人(當時陸續在場的年輕人是:贊之、贊殿、贊郡、贊 業、贊影、贊裙),他們也很認同台灣神的精神。 (by Amy)

slide show: Mantis, a finding during Pilgrimage
click for more:
小帥哥與正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