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影片】台灣今天面臨的悲劇-重演228事件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2010/03/05, Friday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
(文稿撰寫:Angel | 贊之
2月28日在聖山參加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印象深刻的是同修-陳醫師在活動中二度哽咽,說不出話來,在大家一片呼喊台灣加油!鼓掌中,讓陳醫師更堅強說:難過的是很怕台灣即將面臨一個新的228:也希望大家能買10本「台灣大劫難」(作者:袁紅冰)送給親朋好友看。

這讓我想起了2月27日在Taipei Times 看到一篇文章Are we on the brink of a new 228? 這是台灣神林茂生的女兒林詠梅在228發生後63年的今日寫的文章,也是在提醒台灣人-台灣今天面臨的悲劇重演228事件(發生在63年前)。
內容說明了:

1.在63年前,國民黨政府在南京將派遣軍隊從中國到台灣,濫殺許多全國的知名人士和要求對法治,無辜的受害者。

2.國民黨實施了「白色恐怖」台灣在38年(1949~1987)的戒嚴,不過,在此期間無數人英勇奮鬥爭取民主和自由。李登輝總統和陳水扁總統,台灣人終於品嚐享有他們的權利渴望。

3.近20年來的民主和自由,台灣已成為中國許多人及香港令人羨慕的對象。另一方面,台灣的民主經驗對於國民黨與中共黨(共產黨)是一個很大的威脅,因為專制國家中的要求民主和自由是最大的禁忌。

4.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贏得 2008年總統選舉的呼籲 “照顧我們的肚子第一。” 自當選,但是,馬不但沒有振興台灣經濟,甚至讓台灣的科學,技術和農業技術訣竅,關鍵的財富,將轉移到中國。

5.馬英九歡迎中國遊客,資助由中國政府,訪問台灣,並許諾他們的支出將挽救台灣經濟。馬的行動損害了台灣,但他們符合他的政治目標。他邊緣化台灣經濟的程度,它已別無選擇,只能依靠這種中國。

6.不僅如此,台灣是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在政治意識。這是完全符合馬的夢想,“最終統一。” 台灣人是很擔心的關鍵主權喪失,馬刻意帶來的。

7.有多少人,多少國家,自古以來,有流血和發動戰爭來贏得他們的獨立性?有多少國家都堅持自己的獨立,即使是貧窮?台灣是一個自給自足的國家,但我們的政府是願意放棄其主權,並允許它附在一個大國。

8.由於馬之流盡一切所能,以促進統一,台灣的居民發現自己的面臨一個新的228。如果中國的解放軍踏足台灣,其目的是要消滅不只是一個人或一組人,但台灣的整個生活方式。

9.血淋淋的歷史記錄了中共統治的中國和西藏的悲慘結果表明,等待統一後的台灣。會意識在我們面臨一個新的228,台灣民眾應該團結一致,使我們的聲音。我們必須揭露馬英九以及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堅決抵制中國併吞,這是唯一途徑,以防止重複 228大屠殺。
註:為了抵擋藍色的228以及紅色的228,台灣人必須昇華對228失去的親人的思念,奮起為228台灣神犧牲奉獻的精神,保衛台灣及台灣的子子孫孫,繼續用信仰來建國。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