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來自台灣神的心得啟示(181)


贊決
2019-11-15

個人靜觀 來自觀世音菩薩的啟示

普灑淨水化戾氣
盼眾自省淨思源
惡業盈滿地不寧
諸天憂忡勤勞奔

今昔滔劫頻仍起
公卿謀私不為民
眾生沉沉昏耽樂
業滿難消何以逃

諸子虔誦喚本心
心專念淨有大為
冷靜環看諸世塵
冥冥暗暗顯生機

---------------------------------------

個人靜觀 來自濟公的啟示

鸞鳥勤忙遞天聲
諸生參研淨本心
人生三毒貪嗔癡
鎖緊謬思引門穿

執念重重忘失我
隨由氣魔來把玩
靈心一現頓醒來
琢磨警醒莫難逃

氣字纏心顧面子
緊握不捨為自高
身邊留有多少漢
願意同心打拼來

佛門悟心諸般捨
捨得空空自在來
仰天青草芬芳土
天闊地廣人其中

放手放下重新起
昔我舊衣換新裝
頭殼垂垂臉歹勢
人我一笑釋前非

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
九字真言是苦藥
真心痛飲洗肝腸
剝落面皮痛心骨
字字回甘自在身

贊決 2019/11/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