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103


贊奐
 2015-01-03

元旦假期的聖山,有種孤獨失落的感傷,或許是因為今天來聖山的同修都帶著苦悶的心情,阿扁總統仍然被玩弄於黑牢中,讓我們期待重重的落空,純情與憨厚相信政府的台灣人,卻換來馬政府無情殘酷的玩弄,這深深的傷害台灣人的心。

來到祈禱室靜靜的坐著,聽窗外晚風吹動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遠處傳來吵雜的蟲鳴聲,在這孤獨的夜晚,憂鬱與無奈,把心靜下來與天地為友,祈禱台灣神給我們相信的力量,相信真理一定能戰勝邪惡的政權,暴政必亡。

清晨的聖山凍到極點後的溫暖,咦!呼口氣不冷,只是雙手有點凍到僵硬疼痛,爬上山頂,站在聖碑前祈禱,金黃色的暖流盤旋於靈我之間,旭日東昇帶來溫暖的一天,感恩台灣神與我們同在。

世俗的煩擾讓人不安,寂寞中來到許願池向林茂生台灣神禮敬,剎那間看著台灣神微笑的眼神,似乎安慰著那受傷易感的心靈,似乎告訴我說沒關係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艱辛苦難的日子總會熬過,只要循著台灣神腳步前進台灣人必能建國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