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影片】公投盟蔡丁貴教授於聖山「228自由鐘」響鐘祈願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10-12


2013年10月3日蔡丁貴教授帶領全國北中南「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早上前往台中­監獄舉行每月例行聲援阿扁總統的「光義行動」;下午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參訪­。蔡丁貴教授表示距離上次他到聖山,聖山又多了許多硬體建設,如「228自由鐘」、「­台灣神林茂生聖像」、「台灣神八田與一聖像」,而聖山依然維持一貫的整潔與莊嚴性。

看到了「台灣神追思牆」上新增的「黃昭堂」的名字,蔡丁貴教授認為聖山的確是相當符合­台灣社會變動的一個好地方,他很高興聖山能夠充分展現台灣人的精神而台灣神就是台灣的­民族英雄。

在「228自由鐘」蔡丁貴教授許下三大願望:「身體健康」、「建國成功」、「救扁成功­」。

再回頭看看這群光義行動的阿扁們。從阿扁總統入監到現在未曾停止每月3號的光義行動,­他們總是很有秩序的在監獄外面聲援,每舉辦一次就看到人數持續擴增。現在他們只要到中監聲援阿扁總統後,下午總會安排到聖山參訪,繼續他們的民主之旅的行­程,因有強烈的民主、人權意識,所以參訪時總能特別感受聖山這塊民主淨土。

部分公投盟成員在回台北的路上聽到了北檢因為特偵組濫權監聽的事件而傳喚馬英九、江宜­樺、黃世銘、羅智強,所以繼續前往北檢抗議要馬英九下台。公投盟成員的行動力令人佩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