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影片】2013年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台灣神八田與一銅像安座儀式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3-04


2013年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台灣神八田與一銅像安座儀式/松俵義博社長致詞
松俵義博社長:
台灣的各位先生女士,今日連同我,我們從日本來了八個人參加今天的儀式,我三年前並不知道有八田與一的事蹟,只到台灣友人的介紹才得以知道,我希望八田與一的事蹟能傳給台灣的子子孫孫,所以今天特地前來參加。

來到台灣才知道台灣與日本濃厚的的兄弟情誼,很不好意思,身為一個日本人,不了解台灣人對日本人這麼大的熱誠與愛情。來到台灣才知道台灣也有許多人在研究日本的《倫理》,日本的《倫理》並不好讀,看到台灣人這麼努力學習,實在令人感動。來到聖山瞭解了台灣建國的重要性與228的悲慘歷史,我回日本會向其他人傳達台灣建國的重要性與228事件,讓大家永遠不會忘記。

藉此場合,也再度表達向台灣人表示感謝,在311日本大地震捐款250億日元,深深感謝台灣人對日本人的援助,希望日本與台灣繼續維持兄弟的情誼,加強兩國的合作,共創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