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活動預告】10/27 聖山祈禱大會-台灣神護祐台灣,重啟新運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0-08  



時間:2012年10月27日(週六)15:00 準時開始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交通路線圖
電話: 04-23723710 (大地)、 049-2569645 (聖山)

10/27 聖山祈禱大會-台灣神護祐台灣,重啟新運
新聞稿


長期以來,以台灣為主體的有識之士,堅守崗位默默在用行動疼惜台灣。

一群以推廣「228台灣神」信仰為己任的志工們,用另類的祈禱方式,希望藉由落實先賢先烈對普世價價───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追求精神,深化信仰的教育,在信仰根據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持續耕耘。

是的,「聖山」5歲了。

今年,邀請您一起來參與「聖山祈禱大會-台灣神護祐台灣,重啟新運」活動,除了見證聖山5年來的成長點滴,也將觀看教育展示區的資料展現、聆聽聖山戰鼓隊 震撼人心的鼓聲、敲響228自由鐘低沉渾厚的祈願,一同為這個階段性完成的「聖山」做歷史時刻的見證。並期許志同道合者為台灣成為美麗正常的國家而攜手打 拼。

敬邀分享我們成長的喜悅!!

新聞聯絡人(發言人):
廖建超  0955-281908 、蕭奕泉  0988-0702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