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信仰台灣神 重建台灣人的建國力量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12-08-20


中國人自古互相殘殺,數千年來各朝興滅,就是連續的屠殺史。近代史裏頭,中國人殺中國人的事實,越演越烈,挾科技武器的發展,殺害的人口,由國共內鬥的三千萬人死傷人數,到中共文化大革命的五千萬人,是種族滅絕的慘烈行為。

四佰年來,漢族人為了逃避戰禍紛紛冒險來台,而成功在台灣生存則10有3人而已,其中可歌可泣的先民犧牲奮鬥史蹟,是台灣人精神傳承的依據,於1947年2月28日發生的中國軍人屠殺台灣菁英的慘案,冀圖伐斷台灣人民主、法治、自覺立國的根本,則是最為邪惡的行徑。

台灣人的拜拜,充斥怪力亂神,中國落寞文人所寫的神怪書或民間故事,成為信仰的對象,例如西遊記、封神榜、三國演義與濟公傳,而真正台灣民族英雄被打成“好兄弟”,統派和尚、尼姑、長老成為精神洗腦台灣人的信仰主流,台灣人習於奉中國人為神,而自我貶抑為鬼,則是可悲之處。

每個台灣人皆要謹記的是,淵源於228精神的傳遞,台灣方有如今的民主制度,這數萬人為台灣犧牲的英靈,是成就台灣成為民主淨土的護祐者。大中國主義矮化祂們為暴民、匪徒與孤魂野鬼,是要吾等後人喪失自我覺醒的人格與靈格,成為中國黨方便統御台灣人的手段。

能夠以公義、法治、人權、民主的理念而奉獻生命的人,就是護台大菩薩,是台灣神,亦是宇宙中的大仙大佛。台灣要制憲、正名、建國,成為真正台灣的主人,就必須以信仰台灣神的精神為皈依,以色列的建國,就是信仰,美國立國的精神,也是因信仰而達成,沒有精神信仰的戰爭,不會完成建國的目標。228的屠殺事件,長期以來受到政客利用作為選舉工具,極端侮辱先人,若能提昇為台灣人全體的信仰,台灣人才能不畏艱難而立國。最後記住這兩句話:信仰建國228、追思感恩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