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影片】陳致中分享追思台灣神的感想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3/09, Friday

Q:陳總統獄中所出版的兩本書(台灣的十字架 & 關不住的聲音)裡面都有提到對台灣神的看法,致中是第一次到台灣聖山參與「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的活動,請分享您參與的感想。

陳致中:很榮幸高興能第一次到台灣聖山參與228追思活動與參拜228台灣神,「台灣人拜台灣神」這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之事,透過緬懷與感恩228台灣 神,可思考到65年前­所發生的「228事件」台灣人的歷史經驗。國民黨政權的本質至今仍未改變,過去使用屠殺、槍殺方式對待台灣人,現在則是使用司法做 政治迫害、透過媒體慢慢在洗腦,許多媒體­的背後皆是中國所控制的藍色媒體,此刻是台灣存亡關鍵,台灣人應具警覺性,唯有我們更加團結、集結力量、擴大聲 音、氣勢越高,對國民黨才會有所制衡、警惕。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風雨無阻向前行
【影片】2012年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追思儀式
【影片】台灣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律師分享追思台灣神的感想
【影片】陳致中拜台灣神保佑阿扁總統平安
陳致中批郝柏村 「死傷論德國可判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