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靈修精進班~課後心得


 / Miffy | 贊鵠 
2012/02/15, Wednesday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靈修精進班,還記得去年參 加第一期的興奮與期待,彷彿是個即將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般!對什麼都感到新鮮,但上完之後竟是覺得責任的重擔在肩上!經過了又一年的粹練,不得不讓自己腳 步加快,別人是用走的,感覺自己得用跑的!去年都在台下聽課,今年得上台分享!雖然不是沒上台過,但面對同修們,壓力又是無形的加重!我能用什麼經驗讓大 家感應到台灣神對我們的照顧;而我們又該如何回報祂們!台下比我資深年長的同修不在少數,也有一些前途閃亮的年輕同修,面對不同的年齡層,大家都能了解我 想讓大家知道的而有所收穫嗎?

要比起去年上課的輕鬆,今年的感覺是身負重任!今年的課程不少是由年輕一輩的志工擔任,在一同上課的期間,也感受到他們承擔的壓力!大家都想把自己知道的 準備好讓學員們滿載收穫回去!有的基本課程還是不能少,靜坐、法技、拜誥...等等!重要的是楊醫師的開示解惑分享,對大家都是如獲至寶!看到敏照同修介 紹石鎮的製作,以及課桌上展示的石鎮成品,不禁感佩製作者的精神!做過石鎮者都知道,一個成品得花的心力和精神有多少!還有大家的心得分享~來到大地就像 是一個大家庭,因為我們有著對台灣神堅定的信仰,同修們也都感受到祂們的護佑,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心得可說!沒上台分享到的同修,明年還有機會哦~

在課程最後一天看到我們精神所在~聖山建設的影片! 相信不少同修看到都感動落淚,歷經幾年的建設,當時雜草叢生的土地,到現在大家可以很方便的行走,甚至有最棒的上課場所,一點一滴有參與到的人一定有很大 的感觸!沒有參與到的人,希望從今以後常常到聖山,也會有所感應的啦~楊醫師說今年是魔鬼年,我們會來到大地成為同修,都是深負天命之人!天命的一切在我 們上課的教材中敘述得非常清楚!不論自己有何天命,不管是大是小,都要使自己能經得起考驗,期望能對抗及戰勝魔鬼!希望上過這次靈修班的同修們都能更精 進!因為台灣神不斷用各種有形無形方式在保護我們,我們有早期的護身符,去年發的鎮心符,到楊醫師不眠不休精製的日頭石、太陽珠、護全玉......等等 信物,大家能感受到台灣神之於我們的大愛嗎?如果可以,大家都要更加努力囉~

在靈修班上課期間還有一群辛勞付出的廚房組志工,她們是我們所有人最大的動力支柱,吃了她們的愛心餐點,才能讓我們更有精神的繼續奮鬥!!今年的課程看到 有新同修的加入,也看到了年紀很小的同修全程參與,相信大家都是台灣和我們大地未來的希望!感謝楊醫師和所有參與策劃課程的志工們,感謝為大家帶來精采課 程的每一份子,感謝為大家忙進忙出的志工們,感謝台灣神讓我們能有聖山可以齊聚在此!最後我還是得說去年我曾說的那句話~大地的同修們!我們是最棒的!大 家要更加努力奮鬥哦~因為我們有台灣神的信仰,祂們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大家共勉之~期待明年靈修班再見\(^_^)/

年紀最小的同修~台灣未來的希望^_^

石鎮教學

楊醫師開示

介紹台灣神的課程

志工分享心得

辛苦的廚房組志工

豐盛的菜餚

領到證書囉\(^o^)/

今年一起上課的同修們

沒有留言: